时空大数据平台开发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0-27 08:42:48 点击数量:

因时空大数据平台开发需要,研究院现招聘平台开发人员若干名!


具体招聘需求以及要求如下:


WEBGIS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应用产品相关模块的开发、设计,并编写开发手册;
2、 负责Web3D或WebGIS前端相关先进技术预研并能推进应用于产品;
3、 使用WebGL技术(基于Cesium)进行三维对象的渲染等工作。
任职资格:
2、 熟悉Cesium Web3D开发平台。
3、 熟练使用javascript,es6,对于javascript对象编程有一定的实际应用经验。
4、 对基于web3D的图形学有一定的研究和了解,熟悉Cesium、3D Tiles数据结构,熟悉3D Tiles加载方式及模型处理方式。
5、 熟悉HTML5、WebGL、WebGIS等Web前端技术。
6、 熟悉GeoServer,Openlayer、WebGL、Cesium等开源组件;
7、 对多种BIM数据格式转3D Tiles有经验者优先。
8、 熟悉GIS相关技术体系、OGC标准、数据结构,能够基于GIS服务发布OGC服务;
9、 积极上进、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代码质量意识,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WEB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负责PCweb端、移动web端等多终端的前端开发工作;
2、负责与产品人员、设计师沟通协调,完成设计内容的技术实现;
3、与后端开发人员紧密配合,完成产品的整体开发;
4、负责实现页面特效、JS效果;
5、产品交互效果的实现,改善用户体验,以及各项性能的调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数学、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互联网企业应用前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2、3年以上互联网产品前端开发经验,至少负责过一个产品前端的设计和实现,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3、熟悉javascript,CSS,HTML,es6,canvas、webgl等基础技术,熟悉面向对象编程的思想;
4、熟悉组件式开发流程,熟悉VueJS,React,JQuery,ElementUI,bootstrap,echarts等前端框架或组件,有实际项目经验;
5、熟悉常用的WebGIS框架,有扩展底层库源码能力,例如leaflet、mapbox、ol3等常用GIS框架;
6、熟悉常用的web前端自动化构建工具和代码管理工具,例如gulp、rollup、webpack、git、gitlab等;
7、了解nodejs优先考虑。


GIS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的开发,完成系统的模块设计、功能开发。
2.负责WebGIS项目的开发工作及其平台研发,承担模块、组件的设计、代码开发和单元测试。
3.负责GIS软件项目成果转化,开源项目二次开发。
4.负责项目相关研发技术文档、部署手册等文档撰写。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GIS软件开发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GIS理论,熟悉ArcGIS 、SuperMap、OpenLayers等GIS开发平台,对研发需求有较强理解力。
3.基础编码能力扎实,深刻掌握JAVA、C#等相关开发语言,具有优秀源码阅读能力和独立创新研发能力。
4.熟悉WebGIS框架,熟悉开源GIS工具,熟悉Cesium,GeoTools,GeoServer,PostGIS,OpenLayers等,了解三维建模数据处理技术。
5.熟悉Linux/Windows系统服务,熟悉Mysql、Postgresql等关系型数据库和空间数据处理技术。


工作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薪资待遇:

  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 yujunyong@163.com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