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耀院士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08:12 点击数量:
王家耀院士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429日,全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在郑州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为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家耀,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二级研究员白跃宇获此殊荣。

d31b0ef41bd5ad6e28727d9bf53878d1b7fd3c31.jpeg

王家耀院士是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创办了我国第一个计算机地图制图本科专业和军事地理信息工程专业,被誉为我国军事地理信息系统的奠基人和引领者,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科技人才,为我国高等教育和河南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429152558.jpg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