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2-20 13:20:03 点击数量:

一、研究院概况

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坐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郑州校区,是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根据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需要,20175月批复成立、依托河南大学建设的首批河南省大数据领域创新平台,下设时空大数据平台、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遥感影像处理与应用、时空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时空大数据产品设计与应用、时空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六个研究方向,由中国工程院王家耀院士担任研究院院长。

研究院依托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拥有一支由王家耀院士带领的、30余名教授组成的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了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合作部、河南省黄河实验室河南大学基地、河南省时空大数据技术创新中心、河南省时空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黄河下游科学数据中心、黄河流域科学数据开放共享联盟等省部级平台。研究院及依托单位拥有地理学、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有测绘科学与技术(工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与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在资源与环境专业招收地理信息与测绘工程专业硕士;并设有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申报)两个本科专业。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政治品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带领研究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2. 博士毕业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学术发展潜力,原则上在本学科领域须有2项及以上成果(论文、奖励、专利等)具有本学科领域重要创新成果,并通过同行专家评审。

4. 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活力,学科背景为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工程等相关学科。熟悉时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与方法,计算机程序编制能力较强者、外语水平较高者优先。

5. 满足合作导师和科研团队提出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6. 人事档案关系原则上须转入学校并全职在校工作。

三、相关待遇

1. 根据拟开展科研项目情况个人业绩和学科发展需求,签订2年工作协议。按照《河南大学关于印发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发〔202233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博士后出站考核良好及以上且符合学校长聘入职条件者,可转为长聘教师岗位;出站考核合格及以上且符合学校预聘入职条件者,可转为预聘教师岗位。

2. 对于全职引进的师资博士后及学科博士后,每年提供35-45万元的经费支持。对于全职引进的项目博士后,每年提供25-30万元的经费支持。联合培养博士后按照联合培养要求落实待遇。

3. 按照相应标准为博士后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方法及需提供材料

1. 应聘人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0130134@henu.edu.cn,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或通过合作导师联系投递简历

2. 初选合格者将被电话邀请到河南大学分批进行线下或线上面试。

3. 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河南大学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明理路北段379九章学堂A

邮政编码:450046

人:白老师

E-mail: 10130134@henu.edu.cn

联系电话:15039060839


手机扫一扫